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求思得论坛预告——法国艺术走入中国校园

作者: 来源: 责任编辑:   终审: 点击: 日期:2007-05-21

 

 

时间:2007525日下午400(本周五)

地点:崂山校区弘毅楼A201

主讲人:高远

高远简历:旅法著名音乐家、艺术评论家、作家,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留学于乌克兰国立音乐学院、法国国立音乐学院。曾在中国天津、北京、法国巴黎及欧洲等地举办独奏音乐会。现在欧洲从事专业音乐演出、艺术评论及文学写作。其文学作品曾获香港“世界华文报告文学奖”、法国《欧洲时报》创刊二十周年文学一等奖、中国作家协会《第二届世界华文文学优秀散文奖》等海内外重要文学奖项。在海外知名报章设有艺术评论与文学写作专栏。作品被苏黎世大学汉学院、法国国家图书馆等收藏。其历程与成就被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欧洲时报、人民日报等海内外媒体报道。中法文化年期间,作品《江山如此多娇—中国文化年评论集》作为重点项目向全球发行。中国文化部长孙家正将其誉为“新时代中西文化交流的使者”、中国驻法大使赵进军称其为“中法文化交流的摆渡人”。

联系人:毛常明(校团委),88959028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