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举办2022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启动仪式

作者:杨超 来源:后勤处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 点击: 日期:2022-05-25

日前,“美丽校园你我共建,节约用水你我先行”节约用水宣传周校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崂山校区举行,后勤管理处处长郭永,党总支书记王士卿出席仪式。

郭永在致辞中表示,学校高度重视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坚决贯彻和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代治水方针,2021年学校获评“山东省节水型高校”荣誉称号。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员工的节水意识,利用新技术、新技能、新手段,不断创新,把节水工作进一步做实、做好、做细。

仪式上,与会人员在活动横幅上郑重签字承诺,纷纷表示要自觉学习节水知识,增强节水意识,进一步落实好节约用水责任。

据悉,此次活动由后勤处联合宣传部、团委等部门共同举办,通过制作节水海报、节水标语标识、宣传视频单页等方式,多元化、多视角、多层次、多方面宣传节水重要性和必要性,营造了爱水、护水、节水的良好氛围。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