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民盟青科大基层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活动

作者:刘兆鹏 来源:党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 点击: 日期:2022-12-14

12月13日,民盟青岛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以线上方式举行,由民盟青岛市委会常委、基层委主委王芳主持。基层委全体委员和新老盟员参加专题学习。

会上,盟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庞桂美作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辅导报告。她结合盟史全面解读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通过学习,基层委盟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广大盟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任务目标结合起来,聚焦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时代新人培育工程,聚焦学科筑峰战略,努力提升学科建设水平,聚焦人才强校战略,打造高水平人才队伍,聚焦质量管理战略,提升治理能力,切实将中共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指导工作、推动实践。

王芳向全体盟员传达了民盟青岛市委和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介绍了基层委有关工作情况。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增强盟员健康素质,提升组织凝聚力,基层委同步启动民盟青科大基委会“学习二十大,健步新征程”活动。活动通过微信运动步数小程序进行,通过每天坚持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的青科大民盟智慧和力量。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