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辉一行来校看望慰问归侨侨眷

作者:刘兆鹏 来源:党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 点击: 日期:2022-01-21

1月21日,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辉一行来校看望慰问归侨侨眷代表,向他们传达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爱,并通过他们向广大海外侨胞亲属转达新春的祝福。校长陈克正,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洪坤出席活动。

座谈中,陈克正对青岛市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学校将继续加强与市委统战部的联系沟通和合作交流,贯彻落实好市委统战部的工作部署,团结引领侨界人士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另讯,日前,青岛市侨联主席崔作一行来校看望慰问归侨侨眷代表,并为学校科萃苑授予青岛市“侨星苑”牌匾。校党委副书记张淑华,侨眷、副校长刘光烨出席活动。

“侨星苑”是在市侨联指导下成立的凝聚侨心、汇聚侨力的基层侨界人士联谊组织。2021年,学校科萃苑获批青岛市侨联首批基层“侨星苑”建设单位。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学校侨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