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岛市教育局局长姜元韶一行来校走访慰问

作者:文/王鸿祥,图/刘奕辰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 点击: 日期:2022-01-28

1月27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姜元韶,崂山区副区长张咏雁一行来校走访慰问,并督查指导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马连湘,校长陈克正,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陪同参加活动。

马连湘对姜元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青岛市教育局和崂山区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青科大扎根青岛砥砺奋进、栉风沐雨办学72载,得到了青岛市的大力支持,学校将继续坚持扎根青岛、融入青岛、服务青岛,为青岛发展提供贡献青科大智慧和力量。

陈克正对姜元韶一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严格落实青岛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统筹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水平和能力,围绕青岛市建设国际大都市战略目标,主动融入青岛经济社会发展。

李勇介绍了学校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安排,他表示学校将按照督查组反馈的问题和改进建议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推出系列举措,为留校师生营造安宁祥和的节日氛围。

姜元韶对节假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及留校过年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要密切关注师生假期动向,重点做好寒假期间留校师生的生活保障;要充分发挥高校艺术体育人才资源优势,推进高校与中小学深入合作,助力中小学艺体教育。

崂山区教体局局长姜学环,青岛市教育局、崂山区教体局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