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王文艳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终审: 点击: 日期:2020-05-18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要求,繁荣网络文化、鼓励引导广大创作者积极创作主题鲜明、题材多样、形式新颖、内涵丰富、内容向上向善的网络视听文艺佳作,根据国家广电总局广电办发【2020】99号文件和省广播电视剧鲁广电字【2020】77号文件要求,现将2020年度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推选标准

(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

(二)立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当代中国价值观念,激发爱国之情和奋斗力量。

(三)体现网络原创性、创新性,具有较高思想艺术内涵与价值。鼓励百花齐放的网络视听艺术表达方式。

二、参评范围

参加2020年度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的作品,应当是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上线的,专门用于互联网播出的网络原创视听作品。推选活动涵盖剧情类、非剧情类两大类别、三大单元,共13个优秀项目类别(详见附件1)。

三、报送时间:即日起至5月28日。

四、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仔细阅读附件1的参评须知,严格按照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并于5月28日前将申报材料(含纸质版和存储电子版的U盘)报学校党委宣传部。各单位报送作品数量原则上不超过2件。

联系人:刘园园,电话:88959192,地址: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4027房间。

党委宣传部

2020年5月18日

 附件1.2020年度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参评须知.pdf

 附件2.2020年度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参评作品统计表.xlsx

 附件3.参评作品登记表(剧情类单元).xls

 附件4.参评作品登记表(非剧情类单元).xls

 附件5.参评作品登记表(大学生原创单元).xls

 附件6.版权承诺书.doc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