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两项目获山东省教育厅高雅艺术进校园音乐会项目

作者:崔瑜涵、何丽 来源: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 点击: 日期:2021-11-08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高雅艺术进校园项目中标(成交)公告中,学校艺术学院、美育中心投标的《我们的中国梦红色经典专场音乐会》《赓续红色血脉红色经典交响音乐会》中标,将代表学校参加山东省教育厅高雅艺术进校园音乐会展演活动。

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由教育部、文化和旅游部、财政部共同组织,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是美育培根铸魂的重要载体,以改进美育教学、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质为目标,紧紧围绕“走近大师、感受经典、陶冶情操、提高修养”主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营造格调高雅、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环境,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基因浸润学生心田,更好地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提高大学生艺术和文化素养。

据了解,此次高雅艺术进校园项目首次采用招标形式进行,艺术学院、美育中心将以该项目作为展示学校美育教育成果的重要载体,将高雅艺术融入校园文化建设,打造高校美育品牌,以演促教、以演促改、以演促学,提高校园文化品位,陶冶学生情操,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审美观,进一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