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学校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6006会议室召开省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沈文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沈文青代表学校党委,对第六轮省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两年多来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扎根乡村振兴一线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就做好返校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将乡村振兴工作中锤炼的政治思维、大局观念和系统方法融入日常履职,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劲头不减,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攀高提效,当好“传播者”,主动分享基层治理经验,为后续工作提供鲜活参考;当好“联络员”,持续关注派驻地发展,协助对接学校相关学院和科研团队,巩固帮扶成果;当好“实干家”,将在基层敢于攻坚克难的劲头带回到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中,推动本职工作提质增效。三要强化作风建设。传承驻村期间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主动倾听师生心声,认真回应和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把群众工作本领转化为服务师生的实际行动,切实提升师生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四要强化纪律意识。保持清醒头脑,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和学校规章制度,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将严实作风一贯到底,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会上,第六轮省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