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学子获第46届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金牌

作者:张瑞全 来源:信息学院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 点击: 日期:2021-11-26

11月14日,第46界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济南站)举行,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全国289所高校,近800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时长5小时。由学校计算机191马英杰,惠普测试191李泉志,中德自动化201温智凯三位同学组成参赛团队,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在全部参赛团队中排名第22位,学校排名第15位,最终斩获大赛金牌,这是学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获得的首枚金牌,实现了金牌“零”的突破。

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被誉为IT行业的“奥林匹克”,是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实践动手能力的年度竞赛。经过40年的发展,ICPC竞赛已发展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程序竞技平台,并因其竞赛评价客观、含金量高、竞争激烈、获奖难度高,成为国内外高校培养学生编程能力,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的重要方式。

信息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并作为校内重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组织实施,在各类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多次获得优异成绩。今后,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调动学生积极性,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再创佳绩。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