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与崂山区王哥庄街道唐家庄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

作者:王辰 来源:党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 点击: 日期:2021-12-01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全面落实上级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特色化建设,打造校地党组织党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作共建的良好工作局面,11月30日,组织部党支部与崂山区王哥庄街道唐家庄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聂法良,崂山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张峰,王哥庄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曲永涛,王哥庄街道唐家庄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唐会友等相关领导、组织部党支部成员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聂法良介绍了学校党建基本情况和主要成效,张峰、曲永涛和唐会友分别介绍了崂山区、王哥庄街道、唐家庄社区党建主要做法。聂法良和唐会友签订了共建协议。

组织部党支部前期经过充分调研,准确把握了社区党建工作的热点和难点工作,积极开展“双送”品牌活动,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一是“送理论进社区”。成立了“唐庄书屋”,秦姣代表组织部党支部捐赠了《党组织选举工作手册》《党员实用手册》等图书。二是“送党课进社区”。聂法良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时代背景、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一个主题与四个时期、第三次飞跃与“两个确立”、历史意义和基本经验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与会人员参观了唐家庄社区党建示范点,调研了党建引领下社区高质量发展。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