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工会新时代工作创新发展标准化管理工作获青岛市总工会表彰

作者:刘屹 来源:工会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 点击: 日期:2022-05-27

日前,青岛市总工会对在新时代工作创新发展标准化管理中表现突出的20个机关事业类工会和20个企业类工会通报表扬,学校工会委员会名列其中。

多年来,我校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青岛市总工会制定的《2021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工会新时代工作创新发展标准细则》,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勇于创新、攻坚突破,深入实施“大服务工程”,不断提高工会组织的贡献度和教职工的满意度,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两服务一引领”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2021年,工会围绕着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优化教职工服务项目,提升大服务工程质量进行创新和重点工作展示,得到了青岛市总工会的表彰。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