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新学期教学秩序井然 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作者:郭韶升、王子慧 来源:教务处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 点击: 日期:2021-08-31

8月30日一早,为全面掌握疫情防控常态化教学情况,党委书记马连湘、校长陈克正及其他学校党委、行政领导班子成员提前在四方、崂山、高密、中德校区迎接教师、在校生重返课堂,检查教学设施运转、开学教学秩序情况,并深入课堂进行听课。

课前,任课教师和学生均提前进入课堂,展现出新学期良好的精神风貌;课堂上,任课教师精神饱满,备课充分,讲授内容丰富生动,学生积极互动,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良好。在与任课教师课间交流时,陈克正指出,任课教师一定要讲好课程内容,同时也要提升育人意识,使其在学生的成长成才过程中发挥最大的效能。

开学首日学校领导检查教学秩序,进行课堂听课是青科大的优良传统,学校领导率先垂范带头落实《青岛科技大学领导干部听课制度实施办法(修订)》青科大字〔2018〕220 号文件。今年教务处联合研究生处开学前提前发布《领导干部听课通知》,开学首日机关职能处室、学院(校区)领导、教学督导员共100余人参与听课检查,任课教师全部提前到岗,学生学习状态良好,教学设施得到更新,运转良好。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