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获评5A级社会组织

作者:孙振海 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 点击: 日期:2021-09-09

9月9日,山东省民政厅发布了《关于2021年度省管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的通报》(鲁民函〔2021〕77号),公布了2021年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结果。经社会组织自评、第三方评估机构实地考察、省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评审、公示等程序,共评出5A等级社会组织57家、4A等级社会组织35家、3A等级社会组织22家,评估等级有效期为2021年9月至2026年9月。我校基金会获评5A级最高评级,位列本次获评为5A级的8所高校基金会首位。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是2011年12月经省民政厅、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一直致力于加强学校与社会各界的联系与合作,全面支持和推动学校建设及教育事业发展。2016年,在山东省对基金会类别进行的首次社会组织评估中,基金会获4A评级,是该次评估获得4A级及以上评级的社会组织中唯一一家省属高校基金会,有效期5年。

2021年4月,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启动后,基金会认真对照评估指标体系中党的建设、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等5个大项、672个小项进行分工,在相关学院、部门的积极支持和配合下,完成了大量的准备工作。2021年7月3日,评估专家组进驻学校进行现场评估,开展全面的考察、论证和认定,对基金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获评5A级社会组织是我校基金会进一步发展壮大的新契机。基金会将在这一新起点上,立足基础,开拓创新,不断增强社会公信力,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谱写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慈善事业进步的新篇章。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