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王辰 来源:组织部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 点击: 日期:2021-09-15

9月13日,学校召开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小组)会议,审核把关院级党组织、党支部、党员考评办法,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办法,机关党委职能配置等。会议由党委书记马连湘主持。

马连湘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学校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部门是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要负责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党的建设相关工作,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思想政治相关工作。三个责任部门要根据上级不同要求和学校实际组织开展好领导小组的工作,其他职能部门要做好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格局。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聂法良汇报了《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院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考评办法(修订)》《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支部工作考评指导办法(修订)》《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党员量化考评指导办法(修订)》《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实施办法》《关于机关党委职能配置等建议报告》等内容,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研究讨论。

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