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

作者:文/王鸿祥,刘泽华 图/李粟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 点击: 日期:2021-10-13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质量水平,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有关工作要求,10月12日,学校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吕万翔指出,教育事业统计是我们摸清家底的度量衡、谋划发展的刻度尺、规范工作的试金石、查漏补缺的放大镜,要坚持依法统计,严格遵守统计纪律,加强防范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规范开展统计工作,充分发挥统计监督效能。对于今年统计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教育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教育统计工作,确保统计流程顺畅、数据客观真实;三是要加强数据统计分析,提高统计分析的水平和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依据和支撑。

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朱敬义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学校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相关安排。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顾海明介绍了学校统计系统建设情况。系统建设技术人员对统计系统的具体填报流程进行了讲解。

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责任部门负责人、信息员参加会议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