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老年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王豫凌,黄强 来源:纪委,离退休工作处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 点击: 日期:2021-10-13

在全国第九个老年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马连湘,党委常委、副校长韦殿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姚锋带队走访慰问离休干部、高龄老同志,并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

在百岁老人李德林家中,马连湘仔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情况,对家人的细心照顾给予赞赏。交谈中,马连湘向老人通报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并详细介绍了学校为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探测器精准、安全着陆提供技术护航的攻坚成果,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做了展望。

韦殿华在看望离休干部鲁冰时,对老同志一直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在良好家风的传承中起到的重要作用给予肯定,并嘱托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多关心老同志的生活,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创造优良环境,让老同志们安享幸福晚年。

在全国纪检先进工作者、退休干部刘建平家中,姚锋详细询问其身体和生活情况,衷心感谢他为学校纪检监察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向他介绍了近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开展情况,认真听取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叮嘱老干部要注意保重身体,祝福他们幸福安康。

接受慰问的离休干部、高龄老同志对学校的关心和领导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充满希望,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不遗余力激发潜能,为建成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区域发展、引领行业进步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党委(校长)办公室、纪委、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济南校区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