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省重点实验室)项目现场考察汇报会

作者:刘敏,纪正尚 来源:科技处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 点击: 日期:2021-11-15

11月12日下午,省科技厅基础处处长王钟伟一行6人赴学校考察2021年度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省重点实验室)项目。校长陈克正,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出席会议。

陈克正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的科研平台建设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项目现场考察工作,并安排专人负责。山东省生化分析重点实验室、山东省多相流体反应与分离工程重点实验室根据省厅考察组现场考察通知要求,认真梳理准备现场考察材料,保证材料的详实准确。

专家组通过听取现场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考察实验室等方式,全面了解申报单位项目的承担能力、前期基础、支撑条件和保障措施、自筹资金能力等方面情况。

科技处、财务处、人事处、国资处、化工学院、化学院、分析测试中心、山东省生化分析重点实验室、山东省多相流体反应与分离工程重点实验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