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徐从德老师荣获青岛市“文明市民”称号

作者:刘奕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 点击: 日期:2022-02-07

日前,青岛市文明办公布2022年1月份青岛市“文明市民”名单,共10人入选。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徐从德获评“敬业奉献”类“文明市民”荣誉称号。

据悉,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挖掘和宣传群众身边的道德典型,推动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风尚,青岛市文明办组织开展“文明市民”月评活动。每月“文明市民”候选人经公示投票、征求意见、评委会评审等环节综合评选,产生10名“文明市民”

人物简介:徐从德,男,中共党员,首批国家高级社工师,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现任青岛市政协委员、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社会工作督导与评估中心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青岛市市北区汇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兼任山东省社会工作协会理事、青岛市政法委平安青岛建设攻势监督员等职。自2001年至今20年来,徐从德立足青岛实际,以“尊重、接纳、关爱、使能”的社会工作专业价值理念,在社会工作政策推进、专业服务、督导培训、机构管理、理论研究等领域开拓进取,积极服务社会弱势群体,传递社会工作专业理念,为推动青岛和市北区社会工作的专业化和职业化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