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寿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法顺一行来校考察访问

作者:卢一宾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 点击: 日期:2022-02-14

2月13日上午,寿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法顺一行来校洽谈校地合作事宜,寿光市委常委、羊口镇党委书记王学江,寿光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峰,山东默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树仁,卤盟共同体研究所所长张允生陪同考察。学校校长陈克正会见了来宾,交流座谈会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主持。

座谈会上,陈克正对王法顺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致欢迎辞,从学校发展历史、学科发展特色、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对学校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感谢山东默锐科技有限公司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以建设现代产业学院为契机,增强校地友谊、促进共同发展。

王法顺介绍了寿光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感谢学校对寿光市发展的大力支持,将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找借口促进校地企产学研融合,深化合作共识和友谊,用心、用力、用功、用情为科技大学服好务。

与会双方就建设现代产业学院、开展联合科研攻关、推动企业技术转型升级等校地合作事宜进行了具体深入交流。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校友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