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长陈克正看望寒假留校开展科研工作师生

作者:卢一宾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 点击: 日期:2022-02-14

2月14日上午,校长陈克正,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刚等到四方校区实验室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开展科研工作师生。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CCF实验楼、CCE实验楼等场所,分别看望了化工学院、材料学院等教师课题组师生,与寒假期间坚守岗位开展科研工作的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大家科研、学习、工作等各方面情况,对大家放弃休息时间、专心科研工作表示了赞赏。陈克正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各项规定做好防护;要沉得住气潜心学问、甘坐冷板凳认真科研,推动学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相关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