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致全校女教职工、女大学生的慰问信

作者: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妇委会 责任编辑:李鲲鹏   终审: 点击: 日期:2022-03-08

尊敬的全校女教职工、亲爱的女大学生同学们:

在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的三月,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我们迎来了第112个国际妇女节。在此,我们向全校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向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女性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妇女工作的各级领导、教职员工、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女教职工的贡献。近几年来,贺爱华教授获评全国“三八”红旗手,王聪获评“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李晓晨教授获评“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王景景教授、杜爱华教授获评青岛市“三八”红旗手,王硕教授团队在琥珀中发现最古老的完整花朵并在国际知名学术期刊《自然-植物》发表封面论文,马翠萍教授团队研发食品核酸检测试剂盒护航北京冬奥会……广大女同胞们用自身的智慧和力量,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管理服务等各个岗位上创先争优、建功立业,始终保持不断超越自我的勇气、巾帼不让须眉的胆气、拼搏成就事业的豪气,在学校事业发展中不断实现自身发展,赢得出彩人生,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和岗位先锋,不愧为学校的“半边天”,学校因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青岛科技大学“三年取得突破”的关键一年,我们要继续心无旁骛干事业,教书育人展风采,为建成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区域发展,引领行业进步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校妇委会将做好巾帼建功典型挖掘、培育、宣传工作;发挥好女教授、女专家的作用,定期举办女教师与女学生面对面活动,打造“女性与社会”精品课,助力女学生成长;做好女教职工建功立业服务保障工作,组织好女教职工素质提升系列活动,当好女教职工的“娘家人”。

一封信笺,顺达问候;一份祝福,敬呈心意。暂借春色斑斓,祝全校女同胞们节日快乐、健康平安、青春永驻、阖家幸福!

党委书记 马连湘

校长 陈克正

2022年3月7日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