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马连湘主持召开气候变迁与能源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加快发展专题推进会

作者:党委(校长)办公室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 点击: 日期:2022-03-10

3月8日下午,党委书记马连湘、党委副书记张鸿波到学校气候变迁与能源可持续发展研究院蓝谷中德科技园研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研究院加快发展专题推进会。

会上,马连湘听取了研究院发展相关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研究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并从研究院功能定位、目标规划、发展举措等方面对进一步加快发展提出具体要求。马连湘表示,研究院要努力打造成为两岸合作基地、地方贡献引擎、软硬研究平台、人才培养高地,主要从五个方面加快发展:一是制订好研究院的科研项目、办公室、科研用房等管理办法;二是搭建好研究平台;三是确定研究方向,加大节能装备研发和高端智库建设力度;四是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尤其是建设好研究队伍;五是积极主动工作,解决好运转中的实际困难。

张鸿波就明确研究院发展定位、尽快实现自我造血功能、加快研究队伍建设以及服务好学校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前,马连湘、张鸿波实地考察了研究院蓝谷中德科技园研发中心。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研究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了会议。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