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年首场校长面试引进人才会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 点击: 日期:2022-04-25

4月22日,2022年首场校长面试引进人才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5015会议室举行。校长陈克正出席面试会并讲话,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小组成员、专家代表、参加面试学院负责人及面试人才参加会议。

陈克正指出,一直以来学校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深入实施人才强校、人才兴校战略。此次“校长面试会”是学校重视引进人才、优中选优、加强人才考察的重要一环,希望工作小组各位成员、专家代表提高站位,立足全校人才发展需要,认真把关、慧眼识才,选拔出匹配学科建设需要、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优秀人才。会上,来自高分子学院、化学院、环境学院、数理学院、信息学院、自动化学院、马院、传媒学院等单位的12名拟引进青年人才,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接受了答辩和问询

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专家代表认真听取了面试人才线上汇报,逐一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面试人才进行了综合客观评价。

“校长面试引进人才”是学校在学院初选的基础上对高层次人才进行的最终把关面试,下一步将进一步形成常态化、制度化,完善选才进贤机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