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部署专项审计工作

作者:文/王宁,图/李粟 来源:审计处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 点击: 日期:2022-05-05

5月4日下午,学校合作办学、校企合作事项专项审计工作部署会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5015会议室召开。校长、党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陈克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丁林主持会议,合作办学、校企合作事项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克正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本次内部专项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本次专项审计,是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有力抓手,是维护学校利益和学生权益的有效手段。二要加强协同配合,高质量完成专项审计工作。学校合作办学历史较长、合作办学专业数量多,与校外企业的合作事项也不少。开展专项审计,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单位的积极协同配合。各相关学院和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及时、完整、准确的提供审计资料。审计组要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规范审计流程,积极开展审计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三要深化问题整改,全面提高学校治理水平。各相关单位要结合本次审计,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做到“即知即改”“遂审遂改”。对短时间不能整改到位的,要建立工作台账,制定出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逐一销号。要坚持整改与建章立制相结合,总结整改经验,形成制度成果,以此促进全校治理水平的提高。

丁林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本次专项审计时间紧、任务重、所需材料多,各相关单位要统一认识、提高效率、克服困难、加强协调,高质量完成此次专项审计工作任务;发展才是硬道理,各相关单位要以此为契机,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着力于建设,统筹兼顾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全文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专项内部审计工作的通知要求,讨论通过了学校合作办学、与企业合作事项专项审计工作方案并就各相关单位在此次专项审计工作中的职责任务做出了具体说明。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