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推进2022年度山东省奖报奖项目质量提升工作

作者:王曼 来源:科技处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 点击: 日期:2022-05-16

5月13日上午,学校2022年度山东省奖报奖项目质量提升会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5015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中国石油大学徐春明院士、沈阳化工大学校长许光文教授、山东大学张长桥教授、中国海洋大学崔洪芝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针对报奖项目进行深入逐一指导,校长陈克正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克正指出,科技奖励工作是科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在学校科研不断发展的过程中,迫切需要高水平科技奖励做为学科发展的重要支撑。学校在本年度山东省科技奖励申报工作中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前期申报的三项一等奖项目全部通过网评进入会评答辩阶段,下一步要集中力量,进一步提升、优化项目申报质量,力争取得新突破。

与会专家从项目思路设计、研究背景选择、关键内容取舍、创新点关联以及视频材料组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指导,针对项目的优势特点找出问题与不足,提出高质量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李再峰主持,学校各报奖团队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