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部署第一届世界橡胶大会筹备工作

作者:岳艳 来源:合作发展处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 点击: 日期:2022-05-19

5月19日上午,学校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6015会议室召开第一届世界橡胶大会筹备工作部署会。山东省机器人研究会秘书长栾文杰、会长助理滕绪友、副秘书长滕谨,学校党委书记马连湘,原副校长韦殿华,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刚出席会议。合作发展处处长张青山主持会议。

马连湘指出,举办世界橡胶大会具有重要意义,要举全校之力办好大会,充分彰显学校政产学研融合的办学特色,不断引导学校师生认识行业、认识社会,进一步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协作与沟通交流,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大会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张青山介绍了第一届世界橡胶大会有关情况及筹备工作分工方案,与会人员就大会筹备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党委(校长)办公室、团委、科技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校友办(教育发展基金会)、高分子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