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与中国石化青岛炼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深化校企合作

作者:岳艳 来源:合作发展处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 点击: 日期:2022-05-24

日前,校长陈克正,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等一行8人赴中国石化青岛炼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合作交流、访企拓岗,我校1986届有机化工专业校友、青岛炼化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训书,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杜博华出席会议。

陈克正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表示此次到访一是回访交流,加深友谊、凝聚共识、共谋发展;二是经验学习,双方共同承载发展中国石油化工事业的历史使命,致力于化工强国建设,希望通过此次实地学习促进交流与合作;三是深化合作,结合学校在学科建设、产学研融合、中德合作办学等方面的特色,希望校企双方围绕技术合作、科技创新、学术交流、人才培养、产业合作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与会双方共同表示将在前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同向共行,担当新时代科技使命,推进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创辉煌业绩。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工会、科技处、合作发展处、校友办公室、高分子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专家教授参加会议。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