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中国橡胶工业协会会长、94届校友徐文英一行来校走访交流

作者:文/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图/刘奕辰 来源: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4-03-28

3月26日,中国橡胶工业协会会长、1994届橡胶工程专业校友徐文英一行来校走访,校长陈克正会见徐文英一行并举行座谈。

陈克正对徐文英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陪同先后参观了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双方就共建面向橡胶行业的国家级“产学研用”一体化分析测试创新平台等事项展开座谈交流。陈克正表示,学校始终坚持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区域发展、引领行业进步的发展战略,围绕橡胶特色,依托行业、服务行业,走出了一条与行业同向共行的发展道路。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强化与行业特别是中国橡胶工业协会联系,继续围绕橡胶,深化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继续引领行业技术进步。


徐文英充分肯定了青科大走特色化发展道路,她针对产学研用发展指出,要进一步梳理学校优势资源,深度挖掘并充分宣传师资力量、项目成果、人才培养特色;要动员师生多“走出去”与行业企业接触交流,关注行业热点,了解企业难点,将企业诉求与学校资源优势结合起来,实现共赢。

走访期间,徐文英还看望并慰问了当年的授业恩师、辅导员老师,与同班同学共同回忆当年求学时光,她表示要尽自己绵薄之力为母校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倾情回馈母校对自己的培养。

党委(校长)办公室、科技处、合作发展处(校友办)、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育部橡塑重点实验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