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信息学院、数理学院、数据科学学院联合举办“龙腾万里,职等你来”春季专场双选会

作者:陈冬莉 蔡艺菲 来源:信息学院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4-03-28

为进一步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8日,信息学院、数理学院、数据科学学院在崂山校区图书馆举办“龙腾万里,职等你来”春季专场双选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亲临现场走访交流,对用人单位给予毕业生就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与多家用人单位深入交流,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的需求与建议。

为做好筹备工作,学院提前认真谋划,聚焦毕业生就业发展需求,立足一个“早“字,瞄准一个“实”字,追求一个“稳”字,积极主动作为,分析研判就业形势,与各用人单位进行对接,将就业形势与学院毕业生就业发展趋势紧密结合,精准筛选参会企业,力求实现人才供需精准对接。

本次双选会共邀请到英科医疗、雅合科技、展诚科技、千锋互联、鲁南制药等51家对口企业,为毕业生提供涵盖IT互联网、芯片半导体、医疗卫生等多个领域近200个就业岗位。双选会设置“青鸟计划”“西部计划”“征兵入伍”等政策咨询处,志愿者及退役学生现场对相关流程、政策优惠等问题给予悉心解答。此外,双选会设置了5处面试点,为用人单位与应届毕业生提供面对面交流与评估的专用场地。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供需两旺,毕业生就岗位职责、工作要求、企业文化、发展前景等与意向单位交流自荐并投递简历,部分“准毕业生”也到场提前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流程、应聘条件和岗位需求。双选会共吸引了900余名学生入场参与,来自信息学院的毕业生表示,学校搭建了与各大企业交流的平台,让我们不出校园就能进行面对面沟通。这场招聘会非常及时,希望能够把握住机会,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长期以来,学院持续做实、做细、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帮助更多毕业生知晓各项促进就业政策,拓展更多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服务渠道,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优质的校企双向供需对接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学校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信息学院、数理学院、数据科学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招聘会,与用人单位针对就业形势、用人需求等问题进入深入交流,帮助学生精准就业。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