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自然版)

学报(自然版)

《青岛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创刊于1980年,因学校名称的变更曾用《山东化工学院学报》、《青岛化工学院学报》刊名,是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的正式出版物,国内外公开发行。《青岛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主要刊登化学化工、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纳米材料与技术、生物工程与制药、环境科学、机电工程、自动化控制、计算机及信息工程、数理科学等方面的研究成果。

近年来,学报质量建设有了较大提高,成为美国《化学文摘》(CA)、英国《科学文摘》(SA)、俄罗斯《文摘杂志》(AJ)、美国《剑桥科学文摘》(CSA)、波兰《哥白尼索引》(IC)的来源期刊,并进入美国《Ulrich期刊指南》。本刊还是《中国化学化工文摘》、《中国无机分析化学文摘》等的来源期刊,并被《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中国期刊网”、“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 ”、“万方数据资源系统—数字化期刊群”、“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台湾华艺数位艺术股份有限公司“中文电子期刊服务(CEPS)数据库”等多家收录。学报在2002、2006、2011年连续3届获“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优秀期刊奖”,2004、2007、2009、2011年连续4次获山东省报刊评估优秀,2009、2012年连续2届获“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奖”,2008年获教育部科技司评选的“中国高校特色科技期刊奖”,2009年获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评选的“全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编辑质量奖”,2011年入选“中文核心期刊”,2012年荣获教育部科技司评选的“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奖”。

相关链接:青岛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