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校园招聘活动邀请函

作者:于江波 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 点击: 日期:2021-09-03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校园招聘工作,扎实推进“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毕业,服务好用人单位的人才战略,现将秋季学期校园招聘活动安排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2届毕业生专业分布情况

二、招聘活动安排

学校9月3日,启动线下招聘预约,自9月6日起可举办线下招聘,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时调整相关安排。

(一)专场招聘会(宣讲会)

1即日起,用人单位可登录青岛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ob.qust.edu.cn/)点击右侧单位导航(单位登录)注册账号和预约场地,预约申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

宣讲会申请流程:详见【就业管理系统使用须知——用人单位篇】(http://job.qust.edu.cn/news/view/aid/83130/tag/tzgg),受场地限制,学校将对申请进校的招聘单位进行审核,如遇不明事宜,将电话联系用人单位确认相关信息,请保持电话畅通。

2.凡预约审核成功的用人单位查看【单位招聘须知】,按照要求提交《用人单位赴青岛科技大学校园招聘信息登记表》(加盖用人单位盖章的扫描件)至job56956@163.com,原件随身携带(校门口保卫处核查)以供进校使用,并上交就业指导中心。

(二)线下供需见面会(大、中型双选会)

拟举办各行业、类别线下供需见面会,用人单位根据招聘需求对接就业指导中心,线下招聘会拟12月中下旬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及参会方式将提前发布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网站,请及时查阅。

(三)政企组团招聘会

各级组织、人社部门,人力资源主管机构及各集团公司可与就业指导中心联系举办分层次、分类别、针对性强的组团招聘活动,参会单位数一般不多于60家。政企组团来校招聘,请提前与中心联系,确定招聘会能否举办以及场地与时间安排等事宜。

(四)线上招聘活动

在线每日宣讲会及发布招聘信息版块持续开放,建议各用人单位可采取“线上宣讲、线下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招聘,提高校园招聘精准度和有效性。

三、用人单位参会须知

1.学校禁止用人单位在校园内、信息发布室随意悬挂横幅、张贴地标、墙贴等影响校园环境的标识广告,请来校招聘人员配合学校做好招聘现场的安全保障工作,遵守学校校园管理规定,维护正常秩序,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杜绝一切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

2.用人单位到校宣讲,须确保招聘人员进校前14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没有与境外、确诊或疑似病例、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等可能传播新冠肺炎病毒的人员有过接触。山东省外(省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的低风险地区)招聘人员须持48小时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健康码(行程码)绿码方可入校。

3.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我中心。无故爽约的用人单位将被列为黑名单,并将影响后期进校招聘工作。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0532-88956956

联系邮箱:kdjyzx@163.com

青岛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9月3日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