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墨子杯”2021第五届全国兵棋推演大赛山东省赛(校园赛)的通知

作者:王福军、张郁浩 来源:自动化学院 责任编辑:张郁浩   终审: 点击: 日期:2021-09-10

有关单位:

全国兵棋推演大赛自2017年启动,在中国科协科普部和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等单位的大力指导支持下,成功举办了四届,已成为具有鲜明军事科普特色和广泛社会影响力的全国性国防教育主题公益赛事活动。

青岛科技大学获批承办“墨子杯”2021第五届全国兵棋推演大赛山东省赛(校园赛)。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拥有唯一中国国籍(不含港澳台地区)的山东省内地方院校学生、军队院校学员、科研院所研究人员均可报名参赛。

二、赛事组成:

主体赛事为编队对抗赛,每队由三人组成,其中1人为指挥员(队长),2人为操作员。各比赛点可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人机、人人对抗赛事。

三、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校内人员9月14日上午自动化楼208现场报名;

(2)网络报名,校外人员加QQ群、微信扫描二维码报名。本次大赛报名免费。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9月20日,校园赛、省赛9月底前完成。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13475328388 QQ群:654165296

请所有报名人员加入QQ群。

承办单位: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

“墨子杯”2021第五届全国兵棋推演大赛山东省赛组委会

2021年9月10日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