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大陆杯“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设计大赛企业赛道举行

作者:方璇 来源:高分子学院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 点击: 日期:2021-11-19

11月18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青岛市科协、学校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大陆杯”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设计大赛企业赛道决赛及颁奖典礼在大陆集团康迪泰克青岛工厂举行。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闫业海,党委书记孙洪广及相关负责人,参赛项目团队师生参加了活动。

本届大赛由大陆集团康迪泰克(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赞助,自发布通知以来,共收到来自省内外16所高校的百余件作品,经过专家评审,学校共有4支团队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学校参赛团队最终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大赛举办期间,高分子学院与大陆集团康迪泰克(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举行了研发项目签约仪式,并建立了实习实践基地,孙洪广与大陆集团康迪泰克中国区总裁祁松代表双方共同为实习实践基地揭牌。参赛师生还共同参加了由大陆集团康迪泰克组织的创新工作坊培训。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