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潍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传江一行到高密校区调研

作者:高靖 来源:高密校区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 点击: 日期:2021-11-22

11月17日下午,潍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潍坊市意识形态专项督导组组长李传江带队对高密校区意识形态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高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征,高密校区负责人梁树清、王建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梁树清、王建民就高密校区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近年来,高密校区建立了“网格化”的意识形态工作队伍,责任明晰,分工到人;通过“四维课堂”建设,重点加强了对课堂主渠道意识形态的监督把控;不断强化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严格管控网络信息,开展正面宣传,关注并及时处置网络舆情;通过“真人图书馆”“梧桐学舍”等贴近学生的平台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交流,形成思政育人合力,通过以上多种举措共同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督导组对校区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传江指出,高密校区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主动权,阵地管控有力,在思想引领、舆论推动、舆情管控、强化宣传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尤其针对疫情期间校园封闭管理的情况,搭建了“真人图书馆”“梧桐学舍”“体育思政”“校园平安港”等思政育人途径,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希望校地双方继续在舆情管控、宣传教育、安全稳定等方面加强沟通合作,与时俱进的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真正形成校地“一盘棋”的格局,切实提升校园意识形态工作的成效。

督导组还实地调研了“校园平安港”“真人图书馆”等场所。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