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学校统一战线开展“同心共筑中国梦、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刘兆鹏 来源:统战部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 点击: 日期:2021-11-22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政治引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引导广大统战成员服务高质量发展,11月19日至21日,学校统一战线赴临沂开展“同心共筑中国梦、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洪坤参加活动。

活动中,学校统战成员一行在鲁南制药相关领导陪同下,深入了解了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企业规划和生产经营情况,参观了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学习赵志全同志一心为民、勇于担当、大义忠诚、敢为人先的优秀品质,实地考察了鲁南制药集团药物研发中心实验室。并与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张理星、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王金彬等企业负责人,围绕专业人才培养、深化产学研合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学校统战成员一行随后来到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山东省抗日民主政权创建纪念馆和沂蒙红嫂纪念馆参观学习,探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聆听沂蒙山抗日根据地军民同甘共苦、生死相依的动人故事,感受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铸就的沂蒙精神。赴山东省唯一、全国首批十个国家级田园综合体建设试点项目朱家林田园综合体开展了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同心向党,埋头苦干、砥砺前行,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谱写青科大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校欧美同学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和民进青科大支部成员代表,院级党组织统战委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