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疫情防控】学校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文/王祥梅;图/唐雯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 点击: 日期:2021-11-22

11月19日下午,学校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6006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出席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勇充分肯定了学校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自疫情爆发以来,各工作专班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各项工作部署,众志成城、勇往直前,构筑起从校园防控、师生管理、教学科研到安全保障、应急演练、督导检查的全方位防控体系,为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提供了坚强保证。李勇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学校疫情防控面临较大风险和挑战,各专班要绷紧绷牢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保持好疫情防控良好态势,切实维护学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他从五个方面对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不松懈,精准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要杜绝空传空转、不到人不到位等问题,注重工作过程和目的统筹兼顾,禁止走过场、虚作为,严格执行落实到底,禁止虎头蛇尾、有头无尾。二是加强培训不马虎,及时掌握最新实时防控要求,要做到文件学习宣传到位,全员全过程管理,各项工作没有遗漏,不存盲点。三是突出重点部署,周密做好防控,坚持“内紧外松”的原则,提高工作要求,各部门统筹协调,各尽其责、相互配合。四是组织管理要求不降低,及时处置报告工作情况,突出防控重点,严防死守,不放过一个细节,把制度执行好,把工作部署好。五要做好安全防疫,统筹做好近期大型考试、冬季传染病预防、物资准备等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与会人员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重点环节、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研究讨论。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