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艺术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崔瑜涵 来源: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 点击: 日期:2021-11-24

11月23日,艺术学院在学院楼213党建活动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应邀作题为《百年辉煌 接续奋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报告。

丁林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奋斗的崇高精神、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和重要意义。重点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伟大建党精神做了详细阐述;对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强国大业四个历史时期做了具体说明;对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等十个方面历史经验做了详实讲解。丁林结合党的理论学说、历史事实、现实成就等资料数据,引用高等教育、影视作品与名著书籍等材料,寄语师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激励人,培养造就大批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

课后,与会师生纷纷表示丁林校长的党课主题鲜明、立意深远,对进一步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崇高精神、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性,努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思想上和认识上的指导。下一步将不断把理论和实际结合起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艺术学院将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积极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学校建成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区域发展,引领行业进步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学院党政负责人、支部书记、辅导员、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党课学习。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