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环境学院颁发2021年度创新实践奖学金

作者:钟硕 来源:环境学院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 点击: 日期:2021-11-24

为引领帮助青年学生在创新创业和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进一步提升创新教育和实践育人功效,11月23日下午,环境学院举行2021年度创新实践奖学金颁奖活动。相关企业嘉宾、环境学院负责人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1573D

会上,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青对三丰集团、海科环保等企业给予学院创新创业和社会实践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全面回顾了近年来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和学生社会实践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青年学生进一步开展创新实践提出希望。山东三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于继拓对获奖学金的学生表示祝贺,介绍了企业坚持以安全发展为前提、以绿色发展为基础、以科技创新为动力的发展模式,并就双方继续深化人才引进、项目合作、资源共享等领域合作,实现校企合作向更深、更高层次发展提出了建议。

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贾可好宣读了奖学金表彰决定。于继拓、王青以及环境学院副院长张峰分别为三丰奖学金、海科环保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奖。部分获奖学生做了交流发言。

为引导和支持广大青年学生投身创新创业和社会实践活动,2021年度环境学院积极开展了环境和安全两个学科的创新创业大赛,并深入组织实施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经立项申请、中期检查、结项评审,共表彰34个项目获得创新实践奖学金,奖励总额4.7万元。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