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化工学院联合6家单位举办“情牵西藏,温情暖冬”大型公益活动

作者:耿赛 来源:化工学院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 点击: 日期:2021-11-30

日前,化工学院联合市北区城建局、市北区周口路社区党委、雁山集团、郑州路小学、明德小学、青岛情牵日喀则公益组织开展“情牵西藏,温情暖冬”大型公益活动。化工学院、其他单位相关负责人,志愿者、大中小学生及居民300余人参加。

化工学院前期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爱心募捐活动,通过组织志愿服务活动,让青年学生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引领学院青年学生在志愿服务中知党情、守初心、感党恩,在社会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生积极响应、奉献爱心,募集到图书、衣物、文具等各类学习和生活用品20余箱、共计520余件。活动现场,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志愿者组织市北区居民、师生等社会各界力量将闲置衣物、学习用品等捐献给西藏日喀则地区的困难家庭和儿童,并做好分类、整理、封装,最终募集打包爱心物资1000余件。

据悉,化工学院等单位将协助青岛情牵日喀则公益组织,将物资送至西藏困难家庭和儿童手中,保证物尽其用、小材大用,让‘温情’更‘温暖’,让‘寒冬’变‘暖冬’。青岛电视台蓝晴新闻、齐鲁网闪电新闻等栏目对本活动进行了专题采访和报道。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