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评出10名第五届“青科好班长”

作者:盛霄飞 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 点击: 日期:2021-11-29

日前,学校第五届“青科好班长”评审会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举行。本次评选活动经组织推荐、资格审核、宣传展示等环节,共有23名候选人进入现场评审。评审会包括风采展示和案例分析两个环节,候选人在风采展示环节介绍了个人情况、班级文化、学风建设、班级活动等内容,以PPT、视频等多种形式分享了自己作为班长的心路成长历程和班级学习生活中的精彩故事。在案例分析环节,各候选人针对班级管理服务过程中常见的学风建设、活动开展、宿舍管理、心理健康、疫情防控等案例,现场进行了分析和解答,展现了良好的统筹协调、处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临场应变能力。

最终,综合网络投票、现场评审等得分情况,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孙希程等10名候选人获得第五届“青科好班长”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学校通过“青科学工”微信公众号、“易班”平台、海报等线上线下多种形式进行了广泛宣传,发布的候选人风采展示与网络投票网文,阅读量超过5.5万人次,进一步宣传了优秀学生干部典型事迹,发挥了榜样激励作用,营造了争优创优的良好氛围,促进了优良学风、校风建设。

附:青岛科技大学第五届“青科好班长”名单

孙希程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王兆辉  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

孙济源  机电工程学院

孙瑞     化工学院

邱振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张忠潮  传媒学院

孟令源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赵昊     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赵宜政  经济与管理学院

薛彦鑫  数理学院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