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统战工作荣获2023年度青岛市多项表彰

作者:刘兆鹏 来源:党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4-03-04

3月1日,青岛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工作要求,总结工作,部署任务。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姣在会上作了题为《凝聚团结奋进力量、履行高校职责使命,引导党外知识分子爱国奋斗建功立业》的交流发言。

会议对2023年度全市统战工作中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成果进行了表扬通报,学校统战工作荣获多项表彰。其中,党委统战部获评青岛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坚持四个强化、推动三个有力、实现三个提升,不断筑牢高校统战理论政策研究高地》获评青岛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秦姣、葛夫国、刘兆鹏《高校党外知识分子群体特征及工作对策研究》获青岛市统战理论调研优秀成果一等奖,聂爱华《统战工作在应对自媒体乱象中的对策研究》获青岛市统战理论调研优秀成果二等奖,刘雪玲《新媒体时代高校网络统战工作发展研究》获青岛市统战理论调研优秀成果三等奖。宋敏获评青岛市建言献策突出贡献个人,刘兆鹏获评青岛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2024年,党委统战部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具体工作任务,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扎实推动工作落实,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