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1994届校友毕业30周年秩年返校活动启动会召开

作者: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来源: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4-03-21

3月21日上午,1994届校友毕业30周年秩年返校活动启动会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5015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吕万翔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处长王帅主持。

吕万翔代表学校对校友代表参加会议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自2018年组织“校友毕业30周年集中秩年返校活动”的初衷。他指出,毕业30周年是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也是广大校友们希望重返母校的迫切时期,组织好30周年集中返校意义非凡,希望尽快组建筹备工作委员会,以更高的站位高质量完成校友返校活动,借鉴前期组织经验,深度挖掘利用好校友资源,精心策划活动内容,打造校友品牌活动的标杆,为校友们留下一段难忘的重返母校回忆,实现校友与学校事业的共同发展。

地方校友会组织建设专班负责人丛海燕分享了1988届毕业30周年秩年返校活动的筹备经验,提出了筹备委员会需要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相关建议。王帅表示,校友工作办公室将全力协助1994届校友,与大家共同努力,将活动办成有特色、有亮点、可复制的盛会。与会校友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并达成共识,会后将按照学校要求尽快成立活动筹备委员会,按部就班推进各项工作。

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地方校友会组织建设专班相关负责人,1994届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