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度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

作者:徐海寰 来源:体育学院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4-03-26

3月26日上午,2024年度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丁林,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洪坤出席会议,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中华主持。

丁林指出,每年一度的学校运动会既是体育盛会,也是大学生活和大学文化的生动展示,集中展现了全校师生昂扬向上精神风貌和体育综合育人成果。过去一年,校工会、校团委和体育学院在学校体育工作发展上取得了诸多成绩,结合本次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健康第一,一起运动。倡导“以体为本,出彩人生”,号召全体青科大师生为了美好幸福生活,一起运动起来。二是坚持守正创新,以体育人。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和“五育融合”,结合体育综合改革,将适宜的学生体测项目、“体育俱乐部”项目等纳入运动会比赛项目,吸引更多师生参赛。三是坚持系统观念,同心协力。以“健康、快乐、隆重、有序”为运动会主题,各部门忠于职守,发挥作用,群策群力,进一步提升组织力、执行力、服务力、保障力,为学校体育事业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杨中华宣读了新一届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名单;体育学院对本次校运动会的项目设置、报名方式、注意事项及部门分工情况进行沟通汇报;体育学院院长张霄,校工会主席郭永、校团委副书记李浩对体育育人、教职工体育活动、学生体育联赛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工作展望。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