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首个院级体育联盟成立

作者:王聪、张鸣 来源:经管学院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 点击: 日期:2021-09-27

9月25日下午,学校首个院级体育联盟成立大会在崂山校区南苑篮球场举行,校长陈克正出席大会并为联盟篮球联赛开球。

大会上,校团委书记毛常明宣读了《关于经济与管理学院成立体育联盟的批复》;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成表示体育精神是校园文化软实力的有力彰显,全体经管学子要主动融入学校发展大局,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学院副院长宫攀公布了《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育综合改革实施方案》;2021级学生代表宋柯稼宣读了《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育综合改革倡议书》。与会领导为联盟17个体育协会授旗。跳绳协会、排球协会、篮球协会等8个协会进行了风采展示。

据悉,学校首个院级体育联盟是经管学院深入落实学校体育综合改革实施方案总体要求的重要举措,联盟设有体育竞技类和体育兴趣类共计17个协会,通过采用“必选+自选”的形式,覆盖全体2021级学生和高年级学生体育骨干。协会将按照 “一周一赛”的活动频次举办联赛,设置“优秀体育协会”“积分牛人”“体育达人” 等奖项,划拨专项经费进行奖励,在确保“课堂平台” 和“实践平台”平稳运行的基础上,将持续优化联赛平台,营造“爱体育·兴科大”的浓厚氛围。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校团委、学生处、研究生院、教务处、体育学院、经管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以及5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