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高质量学科建设研讨会

作者:郑德华 来源:化学院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 点击: 日期:2021-09-30

9月29日上午,学校高质量学科建设研讨会在四方校区一号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会前,校长陈克正会见了中国科学院院士于吉红一行,双方就学校化学学科建设与发展进行了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出席会议,科技处处长李再峰主持会议。

吕万翔代表学校对于吉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和化学学科的基本情况,在新形势下,学校对化学学科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在于吉红院士团队指导帮助下助力学校化学学科再上新台阶。于吉红对我校化学学科良好的发展势头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青年教师的学术报告提出了推动化学学科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化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宝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山东省青年泰山学者邢军、吕健及青年千人刘健作了学术报告。

科技处、化学院、材料学院、环境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