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师范大学校长曾庆良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文/王鸿祥 图//吕艳萍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 点击: 日期:2021-10-20

10月18日,山东师范大学校长曾庆良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长陈克正,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出席交流活动。

陈克正代表学校对曾庆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70余年的发展历史,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政产学研融合、合作办学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区域发展、引领行业进步的基本情况。

曾庆良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简要介绍了山东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并期望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高校治理等方面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高校在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年度绩效考核、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产教融合、实验室建设与大型仪器管理服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学科建设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