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校长接待日”活动

作者:谢香银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校团委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 点击: 日期:2021-10-24

10月22日,学校“校长接待日”活动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5015会议室举行。校长陈克正与预约来访的2021级新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活动中,陈克正认真听取了学生入校以来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在体育综合改革、后勤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对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成长发展表示肯定,并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和成长历程,勉励青年学子要树立远大理想,弘扬科大家风,牢记校风校训,认真学习、刻苦锻炼,争做健康、阳光、文明、向上的科大人。陈克正强调,学校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协同配合,坚持问题导向,把事关青年学生成长、青年学生权益的事当成重点工作、首要任务去抓,要全力以赴提升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将牢记校长的殷切嘱托,在强国征程上,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加强体育锻炼、成就栋梁之材,夯实专业功底、提高创新能力,传承科大家风、弘扬奋斗精神,不断朝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目标前进。

“校长接待日”是学校以学生为本,推动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构建“扁平化”管理体系、畅通师生与校领导对话通道的有效举措,也是学校坚持“以学生为本”,始终把服务学生成长、培育学生成才放在首要位置的务实行动。从去年9月至今,学校已经多次开展校长接待日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突出问题导向,发扬民主作风,提升管理效能,不断助推以学科建设为引领的高质量发展。

党委(校长)办公室、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