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四项成果获第七届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

作者:边华东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 点击: 日期:2021-11-15

日前,第七届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揭晓,学校获评集体创新奖、个人创新奖各2项。其中,高密校区党委申报的《基于党建引领下的“梧桐学舍”育人新模式》、学生工作处申报的《打造“青科怀里·石榴花开”教育品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获评集体创新奖;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杨小明申报的《衔接、借力、融情、回归:学习强国平台融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案例探索》、学生工作处李海玲申报的《“朋辈小屋”——高校心理育人延长线》获评个人创新奖。

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由青岛市委教育工委举办,本届创新奖经高校推荐申报、专家评委会评审等程序,共评出集体创新项目20项,单项(个人)创新项目18项。创新奖的设立旨在推动在青高校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积极探索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方法途径,总结推广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成果,激励广大思想政治工作者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扎实推进在青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