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21年体育联赛嘉年华

作者:谢香银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 点击: 日期:2021-11-17

11月16日,青岛科技大学“秋之实”体育文化节之体育联赛嘉年华暨首届青年学生跳绳大赛总决赛在崂山校区南苑操场举行。党委书记马连湘,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刚等出席活动。

马连湘为学校首届青年学生跳绳大赛总决赛“鸣笛开赛”,并现场观摩了有关体育联赛。

李勇为体育综合改革之实践平台“健康跑”总里程前10名的青年学生颁发体育奖品。截至目前,全校四校区2021级学生跑步总里程已达27.1万公里,其中外国语学院德语211班孙昕旭个人跑步里程已达131.58公里,里程数位居全校首位。

陈刚为各学院大学生体育联盟跳绳协会授绳。

校团委书记毛常明主持活动时表示,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中,举行此次体育联赛嘉年华暨跳绳大赛很有意义,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深化体育综合改革、发挥体育综合育人功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生全面发展的安排部署。

校团委副书记(兼职)刘丽宣读首届青年举跳绳大赛联赛规则,传媒学院广告203班于淼作为体育联赛学生代表发言。

首届青年学生跳绳大赛,采取“班级-院级-校级”阶梯式逐级选拔赛制,历时一个月,全校20个学院、校区,10000余名青年学生参与联赛。

此次体育联赛嘉年华,在各学院、校区体育联赛阶段性成果展示中拉开序幕,校院两级大学生体育联盟以“真招、实招”全力打造“一院一赛”特色品牌,真正用自己的“拿手绝活”让校园“活起来”“燃起来”“动起来”。

体育联赛嘉年华暨首届跳绳大赛,是学校“秋之实”体育文化节的重要板块,也是学校共青团运用“六个驱动”方法理念打造“多元化全员性”体育联赛平台、构筑“月月有联赛、周周有比赛、人人都参赛”体育联赛格局的阶段性成果展示,进一步彰显了“爱体育·兴科大”特色品牌,有力推进了“活力青科大”建设。

学生处、研究生院、教务处、校友办、后勤处、艺术学院、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各学院、校区团委书记,校院两级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校院两级大学生体育联盟负责人,大学生体育联盟指导教师,青年学生代表1000余人参与活动。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