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疫情防控】市北区副区长苟育华一行检查指导学校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

作者:高术华 来源:后勤处 责任编辑:刘奕辰   终审: 点击: 日期:2021-11-19

11月18日上午,市北区副区长、市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苟育华一行到四方校区检查指导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陪同检查。

为保证接种工作有序进行,学校在西礼堂设立了临时接种点。苟育华实地查看了预检台、疫苗接种区、留观区等场所,认真听取了人员组织、接种进展、疫苗管理及应急处置等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疫苗接种流程,并对师生积极主动接种疫苗、共筑免疫防线表示赞赏。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疫苗接种的宣传引导,做好释疑解惑工作,不断提高师生对疫苗加强免疫的正确认识,共同构筑校园免疫屏障。

李勇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将继续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稳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筑牢全民免疫屏障,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稳定。

市北区疾控中心、校医院、学生处、保卫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 崂山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 四方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小清河路6号

  • 高密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 济南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 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西段)5188号